庆城县委编办 “三强化”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前期工作

来源:庆城县委编办 作者:郝鹏涛 发布时间:2024-03-13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后,庆城县委编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三举措”谋划部署落实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全面部署。根据工作需要,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两名科级干部包抓,其余科级干部和一般干部职工为成员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一名专人负责办理招商引资工作业务,将招商引资任务分解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形成有目标责任、有举措的包抓格局。

      二是强化衔接,广辟门路。引导干部职工利用身边人脉资源,收集整理在外贤人能士档案,建立招商引资资源库。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县域优势资源禀赋和确定四条产业链招商图谱,发扬“四千精神”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并充分利用传统节日开展亲情招商,积极动员干部职工通过社会关系网,以情感商。今年计划外出考察洽谈5次,争取对接意向落地项目2个。

      三是强化培训,优化服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培训,对《2023年庆城县招商引资成效评价实施办法》及相关优惠政策进行解读,引导干部职工对意向投资项目,盯紧看牢,全力争取;对正在洽谈项目,落实“一站式”服务,全程跟踪对接,确保把项目实实在在地引进来、能落地,达到企地双方互利共赢的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