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县委编办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来源:庆城县委编办 作者:南星龙 发布时间:2024-03-13

       3月5日,在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崇高理想追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全县“志愿同心.服务同行”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要求,庆城县委编办突出宣传引导,志愿服务,深入社区积极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社区,手拿笤帚、垃圾袋等清洁等工具,对社区周边的绿化带里的纸屑、生活垃圾、电线杆上小广告等垃圾进行清理,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让小区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同时,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并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向社区群众讲解国内及我县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叮嘱他们注意平时上网和购物安全,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防止上当受骗。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风尚,传递文明力量,让“学雷锋·送温暖”更加接地气、暖人心今后,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心系群众、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为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