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县深入开展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庆城县编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5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机构编制管理方面的法规政策,全面推进中央第三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机构编制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严明机构编制纪律,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关于深入开展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庆城县利用一个月时间,深入开展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查找整改越权审批机构问题。主要包括,200873日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对全省事业机构编制管理权限进行调整的通知》后,自行设立的副科级以上行政机构和事业单位(含内设机构);擅自提高行政机构和事业单位(含内设机构)的机构规格;超机构限额设置政府工作部门。

二是查找整改超机构规格核定领导职数问题。主要包括,超行政机构和事业单位(含内设机构)的机构规格核定领导职数;超《甘肃省机构编制管理办法》规定的领导职数限额给行政机构和事业单位(含内设机构)核定领导职数。             

三是查找整改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问题。主要包括,超机构编制部门核定的领导职数配备领导干部;以及“低职高配”等超机构规格配备领导干部。(庆城县编办 刘刚)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