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四部门联合督查环县“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环县编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2

 

91日,庆阳市审改办、法制办、政务服务中心、电子政务办四部门一行十人到环县,就环县“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上午830分,督查汇报会在环县宾馆中三楼会议室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袁健同志主持。会上,庆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张晓武同志就此次督查工作的意义、内容及要求做了简要说明。随后,环县编办主任杨栈理同志对环县“放管服”改革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会议结束后,督查组在副县长袁健的陪同下,深入环县食药监局、环保局、洪德镇,重点对事中事后监管及“双随机一公开”、政务大厅建设等情况进行督查。最后督查组来到环县编办,就“双随机一公开”情况、行政审批事项的梳理规范情况及网络维护等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环县编办)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