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对乡镇政务服务中心规范化运行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宁县编办 作者:苏文宁 发布时间:2018-10-26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促进“四办”改革向基层延伸,拓宽乡镇、村级(社区)政务服务范围,加快乡镇、村级(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规范运行步伐,全面提升乡镇、村级(社区)综合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近日,宁县政府办牵头,宁县编办、督查考核办、法制办、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积极参与,再次对乡镇政务服务中心和村级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运行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网上核对等方式进行,对重视不够,工作措施不力,整改不到位、运行不规范的乡镇,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对因乡镇、村两级政务服务中心规范化运行不到位的,影响全县政务服务工作成效的乡镇,按照相关规定追究有关人员责任。目前,乡镇政务服务中心和村级便民服务中心进一步规范化,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