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池县委编办督查调研全县机构改革职责交接运行情况

来源:华池县委编办 作者:王建飞 发布时间:2019-07-25

  近日,华池县委编办会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深入各涉改部门督查调研机构改革职责整合、交接及运行情况。督查调研组先后在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华池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卫生健康局等部门召集了涉及职责交接的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全面掌握了机构改革过程中的职责、业务、人员及工作档案交接及办公地点调整有关情况。

  通过调研走访了解到,目前,所有涉改部门已按要求完成了职责交接,大部分部门单位按照机构改革方案中规定的职责调整签订了职责或档案移交清单,都能严格按照新制定的“三定”规定履职尽责。

  各涉改部门一致表示,将继续严格落实机构改革精神,切实理顺职能职责,对标工作定岗定责,不断优化办事程序,确保新交接的各项工作不断档、有人管、运行顺畅,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尤其当前处于防火防汛防灾的高危阶段,在应急救援、防火、防汛、防洪、物资储备等应对重大自然灾害方面更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