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区委编办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西峰区委编办 作者:司飞飞 发布时间:2020-12-07

  近日,按照四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安排,西峰区委编办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赵昌鹏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区委编办主任赵昌鹏代表班子,围绕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和“三个聚焦”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与会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实事求是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督导组作了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巡察反馈意见,查找问题一针见血、原因剖析深入到位、整改措施有针对性,体现了区委编办领导班子高度负责、勇于担当的精神,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真抓实改,建章立制,全力推动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融入日常、学深悟透、以知促行;二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对照问题立行立改,抓紧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三要进一步强化巡察整改成果,对好的经验做法要形成长效机制,全面推动西峰区委编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