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对庆城县机构编制工作开展全面评估

来源:庆城县委编办 作者:王 浩 穆玉霞 发布时间:2023-12-25

       近日委编办副主任孙强一行3莅临庆城县评估机构编制工作开展情况

       评估组一行聚焦机构编制管理、重点工作、机构编制纪律执行、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提升、创新工作5个方面,结合50项具体指标,先后深入玄马镇卫生健康局、县统计局、县委编办等单位,采取实地走访、现场了解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2023年我县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任务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综合评估。

       评估组长孙强同志庆城县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创新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结合评估情况,对我县机构编制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精准“把脉”,通过“三重三轻”细化分析并“对症下药”,现场作了答疑解惑。并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庆城县要继续做好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学习贯彻落实,在拓宽视野上持续用力,不断提高对机构编制工作的认识,在编制挖潜调剂上持续用力,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工作纪律,在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上持续用力,加强自身建设,及早谋划筹备机构改革,在人员能力素质提升上持续用力,全面推动庆城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