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评估调研合水县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合水县委编办 作者:薛芳芳 发布时间:2023-12-25

       12月19日,市委编办副主任吕世红带领市委编办评估调研组一行对我县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评估调研。

       评估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合水县中心敬老院、县疾病控制中心、县教科局、店子乡、太莪乡、县委编办,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全县机构编制管理、重点工作开展、机构编制纪律执行、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提升、机构编制创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

       评估调研结束后,召开了2023年度全市机构编制评估工作合水汇报座谈会。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峰主持。县委编办主任王文武就县委编办2023年度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市委编办评估调研组对合水县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点评。评估调研组一致认为,合水县委、县政府对机构编制工作高度重视,《条例》、《办法》学习扎实、政策法规执行到位、各项改革推进有力,对全县机构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基础台账不够健全完善,实名制管理系统需进一步更新等问题,并对当前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前期准备,持续加大小弱散事业单位整合力度等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峰表示,将严格按照评估调研组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机构编制工作,确保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