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原县编办“四项措施”维护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

来源:镇原县编办 作者:张金鹏 发布时间:2017-03-06

一是明确专人管理。镇原县编办高度重视实名制管理系统的管理和维护,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安排专人负责管理,明确工作职责。

二是依托管理平台UK密匙,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制度。为保证信息数据准确,确保机构编制信息平台安全高效运转,依托管理平台UK密匙专人专管的原则,结合县保密办相关要求,制定了《镇原县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计算机安全保密工作制度》。

三是坚持数据信息动态化调整机制。安排专人负责信息的实时更新工作,凡是涉及机构设置、调整,编制增减,实有人员信息变更,都在第一时间完善变更数据,使实名制信息系统中的机构、编制、实有人员信息更新及时、数据准确完整。

四是科学运用实名制信息系统功能。几年来,深入挖掘实名制信息系统功能,实现机构设置、编制核准使用、增员入编、减员出编的动态管理,以管理系统数据库为依据,分析机构、编制和人员状况,把好人员入口关,确保机构编制只减不增,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镇原县编办张金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