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宁县编办强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

来源:正宁编办 作者:曹锋博 发布时间:2017-03-21

近日,正宁县编办会同县人社局,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信息进行了再次核实比对,并对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进行了补充完善,进一步夯实了工作基础。

一是加强部门联动,确保实名制系统数据准确。通过将实名制系统人员信息与人社部门提供的人员信息相比较,对存在的问题重新核实,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了实名制数据库人员信息,确保的实名制库数据的准确性。

二是加强人员管理,确保财政供养人员规范流动。通过与人社部门通力合作,进一步理清了全县财政供养人员结构,分年度统计了2006年以后分配的高校毕业生基本情况,为全县财政供养人员合理流动奠定了基础。

三是加强人员增减管理,规范工资联审制度。对于分配、调入、调出、退休、死亡、处分、开除、解聘、辞退和辞职人员,必须及时办理相关手续,按时办理入销编手续,并在实名制数据库系统中进行相应处理。

通过开展此项工作,为机构编制部门日常工作提供了详实的数据,进一步提升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曹锋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