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池县编办“三措施”加强机构编制保密工作

来源:华池县编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9

近年来,华池县编办按照机构编制保密工作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市、县保密管理各项政策规定,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扎实推进机构编制保密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实行三级责任制。成立了编办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执行工作人员、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三级责任制",将机构编制保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对文件收发人员、实名制和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档案管理人员近日参加了全县保密培训会,加强了保密教育,提高他们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了保密工作责任感。

二是严格管理,完善保密工作措施。一方面,对外公示的信息,由业务人员和分管领导"双层把关",确保涉密内容不外泄。另一方面,加强文书、档案管理,做好密级文件的保管及使用,建立文件查阅登记备案制,确保涉密文件及工作信息在印制、传送、保管、归档等过程中不出现泄密问题。

三是加强监控,杜绝网络泄密现象。一方面对使用独立网络线路的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系统实行专人专机保密管理,禁止链接互联网和使用移动存储设备,确保了信息安全。另一方面,所有办公电脑均建立安全防火墙,保密数据实行加密。( 华池县编办  章聚岗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