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宁县编办深入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

来源:正宁县编办 作者:杨东 发布时间:2017-05-22

近日,根据正宁县保密委局安排,正宁县编办深入开展保密工作自查自评,把提高干部职工保密工作能力,作为重点工作来部署、安排,努力将保密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一是完善制度,强化责任。为了推动保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正宁县编办成立的由办领导任组长,各股(局)、中心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正宁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保密工作制度》,做到了有领导管、有专人抓,有制度规范,为保密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二是宣传教育,增强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指示,严格按照县委有关文件精神,将保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做到保密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加强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 

三是严格管理,完善措施。在重视 “人防”的基础上,认真落实“物防”措施,对涉密文件资料、密码电报、涉密移动存储介质、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等办公设备管理进行了明确规定,严格要求全体职工,不得将涉密计算机登录口令及密码通过任何形式告知他人,禁止私自将已经接入过专网的涉密设备改作它用。并为各办公室配备碎纸机,邀请专业人员对所有计算机进行漏洞修复,杀毒软件更新,提升防火墙级别,做到了“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