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宁县召开县编委会议

来源:正宁县编办 作者:路建宁 发布时间:2017-12-28

 

近日,正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编委主任张龙杰主持召开了县编委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编委副主任许秀荣、副县长、县编委副主任鲁生林和编委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庆阳市委组织部庆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编办关于进一步规范领导职数管理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讨论了有关成立机构、调整隶属关系、机构更名、撤销机构、编制调整、控编减编等机构编制事宜。 

会议强调,领导职数管理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制度建设、巩固国家政权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要认真学习《意见》精神,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吃透政策规定,靠实工作责任,确保《意见》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今年是落实控编减编工作任务的最后一年,要严格控制编制总量,确保编制总数与2012年基数相比“零增长”,通过撤销或合并部分职能弱化的事业单位,确保机构个数与2012年基数相比只减不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