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池县编办”三个明确”进一步规范人员出编工作

来源:华池县编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9

为进一步做好机关事业单位编制使用管理工作,准确掌握机关事业单位实有人数,近日,华池县编办特制作告知函对机关事业单位出编人员范围、所需提交材料、工作流程等作了明确说明,进一步规范了人员出编工作。

一是明确出编人员范围。需要办理出编手续的人员范围,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中的调出、退休、退职、开除、解聘、辞职、辞退、死亡等人员。

二是明确所需提交材料。办理手续所需提交的材料,包括调出行政介绍信、退休审批表、主管部门解聘、辞退、辞职等批复、开除文件、死亡证明等复印件,出编人员身份证复印件等。

三是明确出编工作流程。各单位在出现出编人员后,要在30个工作日内,持有关证明材料及时到县编办办理编制核销手续,在认真核实确认后,县编办出具出编通知单,并及时在数据库中做出调整,做到人员、编制、台账、数据库信息一致。 ( 华池县编办 章聚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