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区编办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强化机构编制管理

来源:西峰区编办 作者:杨鹏 发布时间:2018-09-19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新任务和新要求,西峰区编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意识上勇于担当,行动上严格要求,强化了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一是强意识。根据省、市、区全面从严治党有关会议精神,西峰区编办召开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学习会,深刻领会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实际行动上来。通过对典型案例的通报,提醒党员干部坚持自警自省,严格规范自身言行,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行为防线,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二是明责任。为强化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将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列入到年底人员考核中,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同时宣传“工作不仅要完成,还要做得精,做得好”的思想氛围,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规范领导干部的从政行为,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三是严要求。健全工作制度,组织制度等各项管理制度,修订完善了机构编制管理和日常工作等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数据维护,建立机构编制动态管理机制,严格执行入编审批和出编核销制度,优化工作流程,确保机构编制业务系统管理的规范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