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区编办持续发力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西峰区编办 作者:孙浩源 发布时间:2018-10-12

为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近日,西峰区编办召开近期工作推进会,会上要求突出重点求实效,按照目标管理责任书,对标作战,确保各项工作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圆满完成。

一是紧紧围绕年初与市编办和区委、区政府签订的目标管理责任书,针对精准扶贫、行业体制改革、行政审批、实名制管理、中文域名注册、网站认证挂标、信息上报、机关作风建设等8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逐一核查,制定重点工作分解表,查漏补缺,找出不足,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对不到位的采取强化措施,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认真谋划四季度工作。从全年机构编制工作任务出发,深入研究谋划四季度编制工作,持续发力“放管服”改革,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快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强化编制管理,做好控编减编工作,进一步发挥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保障民生、促进经济发展,提升机构编制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管理水平,推动各项工作不断上档升位。

三是把握工作重点,完善工作资料,总结工作经验,着力打造编办工作的亮点、看点,确保在各项量化目标管理考核中实现创先争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