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原县委编办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张金鹏 发布时间:2019-11-25

    

  近日,镇原县委编办召开了专题学习会,罗珍同志主持并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县委编办下一阶段学习任务和近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理论学习。通过集中学,分散自学,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历史意义,深入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任务落实。对照年度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全面梳理各项重点任务,对正在推进的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倒排工期、按期落实,对已经完成的工作,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年度目标实现。三要抓好统筹安排。结合当前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聚焦编办工作,深入一线广泛宣传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立行立改抓好当前工作,思考谋划来年重点工作,让各项决策部署落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