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原县委编办学习传达全省机构编制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镇原县委编办 作者:张金鹏 发布时间:2020-03-05

  3月5日镇原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机构编制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机构编制几项重点工作。 

 

  一要加强学习宣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健全完善机构编制法规制度,不断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同志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二要重点高效推进。一是坚决贯彻党管机构编制原则,切实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完善党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进一步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优化政府机构职能体系,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统筹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乡镇街道管理等重点领域体制改革。二是要加强统筹谋划,完善制度机制,严格纪律程序,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创新管理方式手段,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切实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