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区召开区委编委2020年第1次会议

来源:西峰区委编办 作者:周国栋 发布时间:2020-03-16

    311,西峰区召开区委编委2020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区委编委主任张希岳主持,区委编委副主任、委员参加。

 

    会议研究了西峰区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涉及机构编制调整、核定村党组织书记专职化编制等事宜。 

 

  会议强调,一要扎实稳妥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涉及机构和人员编制调整工作,改革中遇到的重大问题,要及时向区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二要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组织人事、财政工作等纪律,在职责划转、机构撤并和人员编制调整过程中,按照有关规定衔接好人财物等交接工作,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干部队伍的稳定性,确保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坚持立定立行,由主管部门牵头,尽快草拟新组建机构和调整职责、名称的事业单位“三定”规定,按程序报批后印发实施,确保职能紧密衔接、运行顺畅。四要强化机构编制管理,村党组织书记专职化编制、中小学(中职、幼儿园)教职工编制实行“专编专用、专项管理”,编办要建立专项台账,严格编制使用范围,同时要坚持动态管理,盘活机构编制资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