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调研西峰区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西峰区编办 作者:彭雪英 发布时间:2021-04-27

     
        421,市委编办主任刘选明一行对西峰区机构改革、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进行督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兰州路街道、工业园区管委会、经济开发区、显胜乡等处实地走访调研,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西峰区机构改革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

 

调研组听取了各单位对机构设置、编制配备、事业单位改革等相关情况汇报,西峰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挖潜创新加强开发区编制管理,着力构建简约高效的街道乡镇管理体制,稳步推进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要求,西峰区作为我市中心城市、城区所在地,更要积极应对新形势下面临的新任务和新挑战;进一步创新管理方式、开拓管理思路,探索管理新经验方面多下功夫,敢闯敢试;要准确把握了解中央和省、市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最新政策,充分发挥开发区经济发展的示范带动作用,构建开放、高效、充满活力的体制机制;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以解决基层机构编制管理中遇到的问题,推进“办实事”工作,为实现西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