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调研督查市林草局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作者:市直科 发布时间:2021-06-30


  610日上午,省委编办副主任陈贵辉、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陶韬对市林草局机构编制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市林草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和机构改革后运行情况、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市林草局围绕以上三个方面对市直林草系统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市林草局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督查组指出,市林草局要持续不断提高对机构编制工作的认识,维护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尤其要在林草系统各基层单位组织深入学习《条例》和两个《办法》等,自觉增强贯彻执行机构编制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三定”规定开展机构编制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