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宁县召开县委编委2024年度第一次会议

来源:正宁县委编办 作者:曹锋博 发布时间:2024-03-13

       3月8日,中共正宁县委编委2024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王光龙同志主持,县委编委副主任、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甘肃省机构编制管理协作配合办法》,审议通过了机构设置、编制配备和人员入编等机构编制事项,并对进一步做好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和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正宁实践新篇章提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二要稳妥推进改革。深刻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推进机构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禁擅作主张、随意变通,严禁消极应付、拖延推迟,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期平稳有序完成。三要坚持协作配合。始终胸怀大局,不断加强工作的前瞻性、全局性、整体性,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实现组织、财政、人社、编制部门信息共享机制,严把人员入口关,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科学、规范、有序运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