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县全面完成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庆城编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8

为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规范从业行为,促进事业单位健康、有序、协调发展,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若干规定》及《庆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考核办法》,庆城县编办对事业单位进行了法人年度考核工作。

创新考核方法。不同于以往只听取事业单位法人汇报和查看工作总结,今年主要采取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量化打分、综合评价等方式进行。对存在的问题和违规行为,进行教育指导、限期整改。

扩大考核内容。此次事业单位法人年度考核工作不仅仅停留在法人层面,还以守职尽责、制度建全、违规操作、任务落实等方面工作情况开展。

重点考核法人。事业单位法人是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因此,事业单位法人年度考核工作不可或缺。法人的工作态度、责任意识、从严把关、规范程序、遵纪守法等工作关系该单位的荣辱与共,认真审核被考核单位资料,确保法人考核工作质量显得尤为重要。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