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宁县编办提前完成2016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正宁县编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4

 

正宁县编办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创新登记管理及年度报告公示,全力做好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告公示工作。截止3月21日,正宁县已对183个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进行公示,完成率达100%。同时,新设立登记法人事业单位1个,注销法人事业单位2个,对有变更项目的5个法人事业单位进行了变更登记。

一是科学制定方案,充分准备。1月初及时印发《关于做好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的对象、时间、内容、年度报告的报送、公示的程序办法和有关流程等作出了明确说明。同时,通过QQ群等手段加大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宣传力度,为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公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二是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效率。为提高服务质量我办建立了事业单位登记交流群,与各单位共同学习。提供QQ在线咨询、远程协助等服务。我办工作人员对上门或电话咨询的赋码换证及年度报告业务的单位,热情服务,耐心解答,做到相关事项一次性告知,力争一次性办结。如对个别单位二维码图片登录操作不熟悉的进行现场指导,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年度公示工作顺利开展、按时保质完成。

三是严格内容审核,确保质量。严格对事业单位法人拟公示的内容进行审核把关,对于网上提交材料不全的单位,要求及时予以补全;开展业务活动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等;要求各事业单位在填好年度报告书后下载并打印,经举办单位保密审查并签字同意公示后,在网上上传。经审查合格后,予以公示。

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正宁县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得以提前顺利完成。 (李玮)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