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合水安排部署事业单位法人履职事项清理规范工作

来源:环县、合水编办 作者:白昌雄 杨鑫 发布时间:2017-03-24

 

环县编办安排部署事业单位法人履职事项清理规范工作

为规范和完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加强事业单位监管工作,切实提高事业单位公共服务水平。近日,我县编办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履职事项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对全县事业单位法人履职清理规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事业单位法人履职事项主要清理规范四方面内容:一是审核法定代表人任职资格和履职情况;二是合理界定事业宗旨和业务范围;三是按照上年度资产负债表核查开办资金;四是清理人员编制情况。
此次清理规范主要解决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记事项内容不够规范、职能定位不够准确等问题,确保事业单位按照法人履职事项规范运行。(环县编办  白昌雄)


合水编办积极安排部署事业单位法人履职事项清理规范工作

3月20日,合水县编办对事业单位法人履职事项清理规范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3月22日下发了文件,本次清理从3月22日开始,到4月底结束,安排专人负责本次清理工作。将严格按照《庆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事业单位法人履职事项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庆市编办发[2017]14号),采取分类清理、重点突破等办法,逐单位、逐事项对所辖法人事业单位进行全面清理,边清理、边整改、边完善。逐步建立规范化、标准化、统一化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登记制度,进一步提升合水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水平和质量。(合水编办 杨鑫)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