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宁县编办 作者:王涛 发布时间:2017-04-07

 

为了确保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取得实效,按照省市要求,宁县编办提早谋划,周密部署,精心指导,严格审核,及时公示,督促报送。通过多种措施的有效实施,全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全面完成。

一是安排到位。年初,印发了《关于开展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对年度报告的报送范围、时间、材料及公示信息抽查等事项作了具体安排,为了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公示任务,与教育、卫生、财政等部门协调沟通,相关主管部门协助督促审查,使年度报告公示工作保证质量,有序开展。

二是指导全面。组织业务人员精心研究讨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中有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制定了详细的操作指南和填表要求,填写了年度报告书样表,上传至“网上登记管理群”和“实名制管理群”。业务人员通过电话、QQ、微信等,及时回答解决各类困难,一线指导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高效规范进行。

三是审核准确。工作人员分工负责,责任明确,每个事业单位上传的资料登记局均经过审核和复审,确认无误后进行公示,报送来的纸质资料,再次核对。做到了公示信息的准确和档案资料的完备。

四是创新谋划。为促进事业单位登记档案电子化建设的逐步发展,及时学习国家局和其他省市新的要求和做法,在今年的年度报告信息报送中,新增了将“审核盖章后的年度报告书”扫描上传至第七项“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文件”中,既是对事业单位负责,公示后对社会公众负责,也为登记档案电子化建设打下了基础。

五是公示及时。对审核无误的397个事业单位的年度报告书、37个事业单位的变更登记事项及时予以公告公示,全县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完成率100%,公示率100%。   ( 王涛)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