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开展全县事业单位法人考核工作

来源:宁县编办 作者:王涛 发布时间:2017-12-28

 

为了加强对县直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促进县直事业单位健康、有序和协调发展,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考核办法》、《庆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考核办法》要求,宁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从12月7日开始,扎实开展全县事业单位法人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的对象为经宁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获准,依法登记为事业单位法人的县乡101个事业单位。

考核采取查阅资料、座谈汇报、群众测评、量化打分、综合评价的方式进行。主要针对各事业单位职责落实、制度建立情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纪律规定执行情况等内容,由考核组查阅档案资料、印章使用及管理情况、各项职责任务落实情况。事业单位法人对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做书面汇报,被考核单位职工填写群众测评表。考核组根据单位汇报情况、资料查阅情况、实地了解情况、群众测评情况进行量化打分,确定考核结果,提出考核等次,会议研究同意后予以通报,并将考核结果抄送组织、财政、人事及主管部门。

通过严格考核,将进一步提高事业单位依法依规办事的自觉性,提高《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社会价值,加强事业单位对自身社会地位的认识,更好地维护事业单位的权益,使事业单位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建设。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