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宁县编办全面完成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备案审查工作

来源:正宁编办 作者:李玮 发布时间:2018-08-14

根据《市登记局关于开展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基本信息备案的通知》,日前,正宁县编办已全面完成了57个机关单位和3个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备案审查工作。

在备案审查工作中,严格按照(庆事登字(2018)1号)文件要求,认真审查各部门提交的相关材料,确保材料真实、准确、有效。在审查过程中,对其单位性质、职责、机构规格、人员编制等严格对照“三定”规定全面核查,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全县党政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

为使全县党政群机关社会统一信用代码基本信备案审查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县编办确定一名分管领导负责督促检查和业务指导,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针对个别单位经办人员业务不熟练的情况,采取电话答疑、工作群交流等方式,及时释疑解惑,加快了信息审查工作进度。对尚未按时交资料的单位及时电话通知,督促其按时办理,确保了信息备案审查工作的顺利完成。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