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县深入推进党政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来源:庆城县编办 作者:孟睿 发布时间:2018-12-18

近日,庆城县根据《关于贯彻落实<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甘办发[2018]62号)精神,结合全县机构改革,对党政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庆城县区分党政机构不同情况,分别对赋码工作予以规范。一是新组建的党政机构,初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二是整合组建的党政机构,先撤销不再保留机构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再初领新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三是不再保留的党政机构,一律办理原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的撤销手续;四是证书登载相关信息变更的机构,变更相应信息,换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五是由事业单位转为行政机构的,先注销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再办理新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六是撤销事业单位并入相关行政机构的事业单位,注销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七是议事协调机构、保留牌子机构、加挂牌子机构,按照甘事登字[2017]6号文件规定办理。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