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宁县委编办认真做好机构改革涉改部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

来源:正宁县委编办 作者:李玮 发布时间:2019-10-22

  为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涉改部门正常运正宁县委编办积极谋划,在认真学习、优化服务、严格把关上下功夫积极做好涉改部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初领、变更、注销等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全面梳理。为给涉改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发放工作打好基础,《正宁县机构改革方案》印发后,正宁县委编办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摸清底数。经过全面梳理,此次机构改革涉改机关30个,涉及变更机关11个,注销机关10个,初领机关9个。 

  二是优化服务、简化流程。为确保不耽误涉改机关正常工作运转,经与上级沟通,特事特办,统一使用《正宁县机构改革方案》作为批准文件,对所需申报材料、填表说明作出具体解释,并通过电话、微信群、QQ群等方式与涉改机关交流沟通,为涉改部门办证提供便利条件。在涉改部门申办资料、信息齐全无误的情况下,以保障涉改部门办理各项业务无缝衔接、平稳运行。 

  三是强化质量、严审把关。对涉改部门报送的材料,对照“三定”规定、申请表、任职文件、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机构地址等材料逐项核对,严把审核关,确保申请材料齐全无误,保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发证不出现任何问题。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