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宁县委编办“三确保”推进事业单位登记事项进驻政务服务大厅

来源:正宁县委编办 作者:李玮 发布时间:2023-05-12

 

    为切实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方便事业单位办事,正宁县委编办充分整合对外业务,“三确保”推进事业单位登记行政许可事项进驻县政务服务大厅综合集中办理,让服务进一步提质增效,实现机关事业单位办事“最多跑一次”。

一是确保进驻事项“依法办”。按照《正宁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做好政务服务相关工作的函》明确“部门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市级政务服务大厅集中办理”的要求,正宁县委编办结合事业单位登记工作实际,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进驻事项依法办、有人办、办得好。

二是确保窗口人员“答疑办”。县委编办安排业务人员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向窗口人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向窗口人员讲清讲透《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中“设立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等内容,确保窗口人员为办事单位解惑答疑满意办、高质高效服务办。

三是确保一次领证“满意办”。办事单位通过正宁县政务服务网查找需办理事项的模板和程序,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采取电话咨询或线下咨询的方式完善资料后,向正宁县委编办网上赋码和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提交相关资料,县委编办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审核通过后办理证件,联系相关单位前来领取证件,确保一次领证暖心办、满意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