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区编办加强电子政务建设促机构编制管理水平提升

来源:西峰区编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7

西峰区编办坚持把加快电子政务建设和应用作为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的有效途径,采取有效措施,组建了西峰区电子政务体系,促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进一步提升了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一抓网站建设。坚持内网建设与外网完善相结合。内网建设,运行好机构编制实名制专网,推进机构编制“人员增减”、“用人计划”、“信息维护”等日常业务的网上办理。外网完善,办好西峰机构编制网,充实丰富“工作动态”、“政策法规”、“监督检查”等模块内容,完善优化编办权威信息发布和政务信息公开。机构编制内网与外网双向结合,为动态管理、信息查询、投诉举报受理提供便利。

二抓中文域名注册管理。以进一步提升中文域名注册数量和质量为目标,我区率先将中文域名注册费纳入区级财政一次性预算拨付,目前注册单位304家,达到了全覆盖的目标。

三抓网站认证挂标。抽调安排专人负责办理,通过服务引导、督导推进等方式,完成了党政机关46个运行网站审核及挂标工作,完成了事业单位 “网络红页” 审核挂标256个,完成率在100%。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