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编办强化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建设

来源:宁县编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编委《关于印发〈甘肃省机构编制部门电子政务发展规划(2011-2015年)〉的通知》文件精神。宁县编办近期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制定了有关加强电子政务建设的措施和办法,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电子政务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宁编办发[2015]23号),组织人员及时参加了有关培训,并就下一步做好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推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充实人员。专人负责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承担中文域名注册、续费、网站挂标、群信息资料录入、上传、维护和监管工作。

二是加大资金投入,确保硬件设施到位。新购置计算机、照相机、投影仪等电子设备,加强信息化建设进程。

三是健全规章制度,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完善了电子政务工作制度,规范机构编制电子政务日常管理,推动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