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编办加大电子政务建设力度

来源:环县编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13

今年,环县编办积极创新,强化措施,不断加强电子政务管理。

一是大力推进电子政务建设。为提升机构编制工作信息化水平,我办高度重视电子政务建设工作,配备了一名专业人员具体负责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门户网站建设等工作。建成电子政务专用机房,积极争取专项资金10万元,配备了电脑、速印机、复印机、扫描仪等办公设备,新建了环县机构编制网。目前,网页设计、资料录入已全部完成,网站运行正常。

二是认真做好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及续费工作。专题学习了全省推进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并对全县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续费和网络红页应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中文域名续费和应用工作的通知》,加大新设立和未注册单位的宣传推广力度。

通过中文域名的推广应用,建立了各机关事业单位加快信息化建设的平台和抓手,推进了电子政务建设应用步伐。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