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县编办三举措加强信息调研工作

来源:庆城县编办 作者:刘刚 发布时间:2017-05-15

为进一步强化编制部门自身建设,提高理论调研和信息宣传水平,准确、及时地反映当前的机构编制重点工作情况。近期,庆城县编办采取三项措施加强信息调研工作。

一是建立健全制度。完善了信息调研考核制度,做到“量考”与“质考”相结合。同时,建立健全定期通报和督查督办制度,实行每月信息调研通报制,督查、通报和分析信息调研工作情况,确保年度信息调研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营造信息调研良好氛围。鼓励全办工作人员参与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将信息调研任务逐一分解量化到人头,人人都是“信息员”,努力形成“全员参与、勤于思考、踊跃投稿”的良好氛围。

三是提高信息调研稿件质量。坚持把信息调研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切入点,实行信息调研与编办重点工作同步进行,使信息调研工作成为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加强信息工作的学习和交流,不断提高信息质量。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