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县积极推进中文域名工作

来源:庆城县编办 作者:孟睿 发布时间:2017-11-22

 

为规范庆城县政务部门和公益机构域名,树立政务部门和公益机构网站的重要标识,维护政务部门和公益机构网站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保护庆城县党政群机关及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的合法权益,为公众建立一条快速、准确访问政务部门和公益机构网站的绿色通道。根据中央、省、市编办关于继续推进政务和公益机构专用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为保证庆城县域名注册工作的持续性,巩固和扩大庆城县政务和公益机构专用中文域名注册工作成果,庆城县积极推进中文域名工作。

一是深入学习研究,加强组织领导。庆城编办高度重视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专题研究域名注册及续费事宜,充分认识到推进中文域名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明确要集中精力、资金、时间,推进中文域名注册续费工作。为了更好地做好中文域名的日常管理工作,庆城县编办将域名注册管理与机构编制管理和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起抓,纳入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工作。

二是精心组织实施,保质完成任务。建立了中文域名注册管理联络员制度,各单位分别上报1名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为联络员,实行分级管理、责任到人,全面落实中文域名注册续费工作各项任务。积极与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协调,认真解决中文域名注册、续费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市县编办之间、编办与各主管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及时沟通,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特殊情况和问题。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