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原县全面完成2017年度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开办资格复审核工作

来源:镇原县编办 作者:秦涧泉 发布时间:2017-12-28

今年,镇原编办强化措施,加强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注册管理和网站开办资格严格管理。

一是将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经费纳入了县财政统一支付。根据《关于转发〈省编办财政厅关于集中开展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庆市编办发﹝2015﹞69号)文件精神,经与县财政局协调,将今年的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经费纳入了财政支付。

二是加强了对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的审核审查工作。为了确保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顺利维护和运行,镇原编办加强对全部域名进行了重新审核,对有重复域名、或有的域名虽不重复但无实际意义的,坚决进行了删除整理。

三是充分利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审核管理平台,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27个自建网站进行了复核,对不及时更新和未挂标的进行定时督促,通过网络发放整改通知并限时办结。

截止10月底,镇原县全面完成了2017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域名注册管理续费和相关网站资格复(审)核工作。年内全县注册域名2个,续费域名465个,删除重复域名7个;复(审)核自建网站27个,对不合理网站及时关停3个,督促合理挂标单位3个。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