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编办“三项措施”及时维护更新实名制系统

来源:宁县编办 作者:苏文宁 发布时间:2018-10-26

为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准确、高效运行,宁县编办采取以下“三项措施”及时维护实名制系统。

一是明确专人管理。宁县编办高度重视实名制管理系统的管理和维护,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专人负责维护的管理模式,配优硬件设施,明确工作职责。

二是坚持数据信息动态化调整机制。安排专人负责机构、人员信息的更新工作,凡是涉及机构调整、编制增减、人员信息变更,都在第一时间完善相关数据,确保实名制管理系统中的机构、编制、实有人员信息及相关数据准确完整。

三是科学运用实名制管理系统功能。宁县编办深入挖掘实名制信息系统功能,实现机构设置、编制核准使用、增员入编、减员出编的动态管理,以管理系统数据库为依据,分析机构、编制和人员状况,把好人员入口关,确保机构编制只减不增,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