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县编办多措并举加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建设

来源:庆城县编办 作者:李怡霏 发布时间:2018-12-17

为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电子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庆城县编办强化工作措施,多措并举加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建设。

一是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数据,对全县357个单位的编制、人员、领导职数及其调整情况及时进行更新。

二是完善制度保障机制。为了提高电子政务工作水平,重新修订了电子政务中心的工作管理制度及信息发布制度,从岗位职责、网络信息内容、发布方法、责任考核等方面对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进行了规范。

三是严格规范工作程序。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网站开办资格(复)审核等一系列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内部培训,并制作了相关的操作流程和指标解释。丰富了工作内容,严格了工作程序,杜绝了信息安全隐患。

四是规范信息宣传和报送。完善维护县机构编制网站,及时宣传国家、省、市有关机构改革、编制管理、监督检查等方面的方针政策和工作动态。将机构编制调研与信息报送相结合,实行“人人写信息,全员齐行动”,并实行量化考核和奖罚措施。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