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池县委编办多措并举加强信息报送工作

来源:华池县委编办 作者:谭彦礼 发布时间:2020-09-18

  为进一步做好信息报送,充分展示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动态,近日,华池县委编办召开信息调研专门会议,传达学习《庆阳市机构编制信息工作考评办法》,通报上半年信息报送情况,安排部署加强信息报送相关事宜。 

 

  一是强化信息工作意识。信息工作是了解情况、掌握动态、把握全局的重要途径。要围绕深化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积极学习借鉴、创新方法、总结经验,及时编发报送工作信息。 

 

  二是提高信息报送质量。要保持信息报送与机构编制工作同筹划、同部署、同落实,加强分析研判和综合提炼,进一步提高信息收集、筛选、报送的数量和质量,发挥信息的针对性、参考性。 

 

  三是拓宽信息报送渠道。充分利用陇东报、《庆阳信息》、《庆阳机构编制网》等各类门户网站,宣传机构编制工作政策、动态,实现资源共享、交流互动。 

 

  四是完善信息考评机制。建立信息报送激励、考评机制,把信息报送与采用情况纳入干部职工工作绩效考核体系,作为评先评优依据,激发干部职工撰写报送信息的积极性、主动性。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