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委编办“三及时”精细化管理实名制数据库

来源:宁县委编办 作者:何雯 发布时间:2023-05-30

 
 

    宁县委编办按照“规范、精准、便利”的要求,精细化股管理实名制数据库,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真实、准确和完整。

    一是及时调整机构设置。每月定期根据相关文件及时完善实名制管理平台机构、编制、内设机构等信息更新,确保实际机构编制与实名制管理平台信息、编委文件和“三定”规定“三统一”。

    二是及时修改人员信息。依据组织任免文件、人事调动文件等对各部门和单位的人员编制、领导职数及人员调动等事项及时更新维护,及时准确掌握人员变动信息。

三是及时更新编制台账。加强台帐动态管理,将每月机构、人员实际变化及时录入台帐留底,确保机构设置、编制核定、人员增减等变化信息准确无误,做到全程可溯。

今年以来,共办理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业务1400余,通过及时完善实名制数据,全面准确掌握编制、实有人员详细资料,为科学、规范、高效管理全县机构编制资源提供了基础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