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县委编办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助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庆城县委编办 作者:李怡霏 发布时间:2023-10-07

        为保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庆城县委编办按照职责分工,立足部门职能,全力推进机关任务落实,积极助力经济普查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庆城县委编办认真组织学习《庆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对普查工作目的和意义的深刻理解。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确定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明确工作职责和具体任务,对此次普查工作的信息采集、录入和审核等各项环节进行细化,确保普查工作顺利推进。

       二是加强数据共享,确保数据精准庆城县委编办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吃透政策,把握普查的基本原则要求统计人员严格按照普查指标口径要求,依托实名制系统和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对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基础信息梳理完善及时将机关事业机构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宗旨和业务范围等信息提供相关部门。为经济普查工作提供有力信息支撑。

       三是强化沟通协调高效开展普查庆城县委编办紧结合分工部署,与统计、市场监管等其他经济普查成员单位密切沟通协作,及时对行政事业单位基本名录库信息进行修改完善,保证普查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