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机构改革中燃烧激情绽放青春征文选登

来源:市委编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8

  2019年4月,省委编办在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开展了“在机构改革中燃烧激情绽放青春”征文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市、县(区)编制部门干部职工积极投稿参与,截至2019年7月30日,省委编办网站共选登我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论文12篇,现登载如下(按选登时间顺序):

  1、无怨无悔 真情永在                (市委编办 冯忠孝)

  2、在机构改革中守初心担使命         (市委编办 孙强)

  3、争做优秀的机构编制工作者         (庆城县委编办 韩娅娅)

  4、改革日志                         (市委编办  车勤礼)

  5、事业单位,为什么要改?           (庆城县委编办 李怡霏

  6、机构改革后续问题的思考与建议     (宁县县委编办 杨兴刚

  7、改革中,我们砥砺奋进!           (市委编办 付明骞

  8、编办人的使命与担当               (华池县委编办 王建飞

  9、人员转隶,我有一套               (市委编办 杨雯)

  10、机构改革咏                      (环县县委编办 张阳)

  11、与机构改革同行 携青春激情共舞   (镇原县委编办 张金鹏

  12、致青春,以机构改革的名义        (宁县县委编办 王东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