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委市政府与长庆油田公司举行座谈 黄泽元何江川讲话 周继军石道涵等出席

来源:陇东报 庆阳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7

       8月16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与长庆油田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快庆阳油气产能建设、天然气开发利用、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交换意见。

市委书记黄泽元,长庆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何江川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继军,长庆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石道涵出席座谈会。

黄泽元对长庆油田多年来在庆阳脱贫攻坚、财政税收、就业和民生等领域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庆阳正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抢抓重大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地企双方要从“国之大者”的角度审视合作,坚持生态系统保护和资源开采并重,实现绿色、协调发展。希望长庆油田进一步加大陇东地区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在节能减排、资源综合利用、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把更多投资放在庆阳,把更多资源放在庆阳,助推地方发展和民生改善。庆阳市将更加重视地企合作,大力营造优良的政务服务环境、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亲商爱商的社会氛围,全力支持油田生产建设各项工作,为油田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大的平台,与长庆油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何江川对庆阳市长期以来给予长庆油田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长庆油田将始终秉承“庆阳长庆一家人”的理念,在发展中积极履行国企责任,持续加大陇东地区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在节能减排、资源综合利用、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与庆阳市加强合作,实现企地共赢、共同发展。

市领导尚科锋、张伟波,长庆油田公司领导李文华、王琛、李永平,市委秘书长吕世福,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参加座谈。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