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政府与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举行座谈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5

 

8月24日下午,市政府与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深化数字经济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继军,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育红,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王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立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春雨,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王学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波出席。

周继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育红、王峰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庆阳是“东数西算”联盟单位,是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是国家重大战略布局的“八分之一”,其分量、价值和未来预期振奋人心、一片大好。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入更多优质资源、先进模式,助力庆阳加快建设数据信息产业集聚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庆阳市将以最优组织体系保障、最好政务环境承接、最低要素成本支持企业投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吴育红、王峰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庆阳的发展定位和产业方向,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争取在技术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助力庆阳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座谈会前,吴育红、王峰一行还前往西峰北部工业集中区、华为云计算大数据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