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裕国际资本有限公司等企业来庆阳市考察调研

来源:陇东报 庆阳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9月3日至4日,本裕国际资本有限公司主席于佧和上海电气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全民健康发展专项基金委员会、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运坤泰集团、北京恒泰洁能科技有限公司、擎翌(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复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到我市考察调研。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市规划馆、庆阳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及西峰工业园区、长庆桥工业集中区、市人民医院等,详细了解我市城市规划、产业发展等情况。

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地企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周继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庆阳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政策优势明显,是一块充满希望的宝地。希望各位企业家结合庆阳的发展定位和产业方向,进一步深化互动对接,创新合作方式,争取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庆阳市将根据企业投资意向和需求清单,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庆发展。

各考察企业分别介绍了发展状况及投资意向,表示将立足自身优势,与我市在智慧城市建设、石化产业、数字经济、医疗康养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吴丽华参加有关活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