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委市政府与省公航旅集团举行座谈

来源:陇东报 庆阳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9月5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与省公航旅集团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书记黄泽元、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继军介绍了有关项目情况。省公航旅集团总经理袁得豪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庆阳交通项目情况,西峰区负责人汇报了庆阳民俗文化产业园项目情况。

黄泽元对石培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公航旅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庆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庆阳资源禀赋好、区域位置好、经济体量大、发展机遇好,具备实施重大项目的条件和需求。希望省公航旅集团充分发挥资本优势、市场优势、人才优势,与庆阳在以公路为主的交通运输设施项目、城市更新改造和提升、工业园区和市场体系建设、旅游文化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助推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地企双方按照整体谋划、分步实施,多元模式、多向发力,先易后难、尽快突破,建立机制、合力推进的思路,抓紧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推进项目落地实施,实现地企共赢。庆阳市将按照双方合作意向,成立工作专班,做好衔接协调、服务配合等工作,为深化地企合作营造公平公正、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

石培荣对庆阳市长期以来给予省公航旅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省公航旅集团基本情况和在庆合作投资意向。他表示,省公航旅集团将在充分考虑经济效益的基础上,履行好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动双方在交通运输、城市开发、老城区改造、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方面开展更加务实的合作,进一步加快相关项目落地实施,在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互利双赢。

省公航旅集团领导黄铮、赵磊、乔小兵、孙进玲,市领导宋树红、杨廷祯参加座谈。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