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政府与人工智能算力等领域企业考察团座谈

来源:庆阳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9

       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与厦门弘信集团联合创始人、弘信物流总裁、甘肃弘升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震带领的人工智能算力等领域企业考察团座谈,就推进地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周继军对李震一行表示欢迎,向厦门弘信集团对庆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庆阳与弘信集团开展合作以来,企业以强烈担当和务实精神推动数字经济合作项目落地,创造了项目落地的“庆阳速度”。弘信集团此次带来的生态合作伙伴是各领域头部企业,在人工智能算力建设、数字经济场景应用、新能源开发利用、生态环保等领域取得卓越成就,这与庆阳实现高质量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企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深度对接,开展密切合作,推动一批优质项目在庆阳落地,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成立工作专班,清单化落实合作事项,全方位支持保障企业在庆发展,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实效。

李震等企业家表示,庆阳营商环境良好、项目落地快速,将坚定落地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把企业自身发展融入庆阳大局大势,助推庆阳革命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孔卫涛,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中集集团、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甘肃燧弘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华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惠城环境科技公司、祉坤(厦门)科技公司、厦门润铭网络科技公司、中科微生(厦门)生物科技公司、劢联科技公司、福建万物易联公司、哈希科技公司、大洋天空软件(厦门)有限公司、上海建发致新医疗科技集团公司、中航金城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