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天津市天河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座谈

来源:庆阳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1

3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与天津市天河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总工程师冯景华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数字经济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周继军对冯景华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庆阳正在加快推进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暨“东数西算”工程建设,数字经济呈现蓬勃发展之势。此次来庆考察的三家企业都是行业头部企业,实力雄厚、技术先进、成果丰硕。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庆阳在人工智能、智算中心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务实合作,助力庆阳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地企合作共赢发展。

冯景华等简要介绍了合作项目有关情况。他们表示,将抢抓机遇,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推进合作项目落地,为庆阳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火山引擎公司副总经理袁晓洋,保信大秦科技产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杨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孔卫涛,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参加。

分享到: